刀精

和糖君是非常非常要好的人呢~

【凹凸】短信

ooc预警

 
 

瑞金  雷安

 
 

摸在车门上
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你个坏人!”金气鼓鼓地回到卧室,扑到床上还险些扑歪了,腰疼的都有些麻木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金把帽子扔到一边,在床上瘫着,就不理格瑞一个小时,嗯,还是半个小时吧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格瑞来消息了”手机发出了消息提示,金打开了聊天室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喜欢的烈斩:凯莉,金不理我了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金有些懵,格瑞这是点错聊天窗口了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喜欢的烈斩:我有些克制不住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最爱的烈斩:特别喜欢他,想和他天天在一起,抱着他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金脸上热腾腾的,心里超甜!立马开门,扑到坐在沙发上的格瑞怀里“最喜欢最喜欢格瑞了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格瑞摸了摸金的头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雷狮听说了这件事后……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,晚上就给我去书房待着去吧!”安迷修愤怒地关上卧室的门,上了锁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坐到床上,顿时腰间一阵‘酸爽’,更生气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滴”手机发出了消息提醒,安迷修打开一看发现是恶党混蛋,刚打算拉黑然后看到了内容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雷没船:你家大嫂生气了,该怎么哄?不过喜欢的人在眼前也克制不住啊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心软了,等雷狮的解释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雷没船:呆瓜骑士这是在诱惑我,麦色的脖颈微微弯曲,咬上去时可以感觉到他的颤抖,舔一舔还会发出轻微的喘息声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雷没船:光解开衬衫就会脸红,说一些荤话本人会反抗,身体反而更加兴奋和敏感。做的时候反应非常有趣,让我想一直欺负下去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!这一周都别想进卧室了!”安迷修愤怒地把手机扔远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屏幕上‘您不是对方好友’,雷狮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



 
 

当时如果没“发错”

 
 

凯莉:……(活该)

 
 

卡米尔:大哥,克制一点(活该)

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