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精

和糖君是非常非常要好的人呢~

假如穿越遇到老乡对歌(暗号)

ooc预警

沙雕塑料友情向

取名废准备

        小明是一名地球人,她穿越到了凹凸世界,阴阳差错成为了雷狮海盗团的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,雷狮海盗团遇到了最后的骑士。

        “恶党,快放开那位小姐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,没想到你居然有女朋友还想着别人了,啧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雷狮!才不是这样!”

        这时,站在雷狮旁边的小明内心非常激动,终于找到同乡了!

        对面的小红看上去非常冷静,甚至唱起了歌:“有强力者所向披靡,有末尾者到第一逆袭,有英雄的赛场之上,从不缺奇迹(●'◡'●)ノ❤”

        针锋相对的隔壁:???

        这是在对暗号!小明激动地接了下去,唱的抑扬顿挫、钢筋有力,宛如达拉崩吧:“有梦埋在心底!为实现至死不渝!给斗志昂扬的你!O(≧▽≦)O ”

        已经彻底停火的隔壁:……

        小红顿了一下,有些纠结,该不是认错了吧,唱的完全不在轨道上“察……•﹏•”

        “差,差不多得了,大家都是老乡嘛~老听一首歌也不好嘛~Σ( ° △ °|||)︴”小明被吓了一跳,再唱下去要漏泄了,被雷狮发现就惨了!

        此刻,旁边几位是蒙的,这是在认亲??

        小红反应过来,给了小明一个感激的眼神:“好啊,那唱什么? (*^▽^*) ”

        小明:“来来来,出卖我的爱,逼着我离开~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红:“……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。(o'ω'o)?”

        小明“哥有老婆,她很爱我~✧٩(ˊωˋ*)و✧”

        小红“……(ㅍ_ㅍ)”

        小明“这首不会?那——我太帅了很无奈,欠下了风流债~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红“……再见”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:恶党,原来你们是这个风格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雷狮海盗团:我不是,我没有,我们不认识(并不)




哥有老婆 建议听原曲,十分带感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