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精

和糖君是非常非常要好的人呢~

【嘉金】镜

ooc……


小白死了


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,光从卫生间的小窗子里钻进来,照在镜子上,金在打着游戏,嘉德罗斯拿着手机,不知在干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喂,渣渣,想不想删掉你的女装照。”嘉德罗斯转着手机,坐在椅子上,旁边还有个扁扁的木板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啦!你想干什么?”金警惕起来,虽然很开心嘉嘉总算要删掉那张黑历史,但这件事本身就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坐在这三小时,我就删了它。”嘉德罗斯拿住手机,在金眼前晃了晃,然后放进衣兜里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就这么简单?金十分怀疑,反正嘉嘉不可能从镜子里面出来打我,这可比顺着网线来打我难度大得多,金端正笔直坐在镜子前。
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像是早料道金会同意,拿出几只削得尖尖的笔和两块不同形状的橡皮放在台子上,一只手把可以遮到围巾下端的板子立在膝盖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嘉嘉,你还会画画?好厉害!”金用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看嘉德罗斯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当然的,渣渣。还有给我放松点,不然等会疼可别叫。”嘉德罗斯打量着金,低头画了几笔,又抬头看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嘉嘉,你要画我?我有什么好画的?”金疑惑地摸摸自己的脸,又掐了一下,结果太用力脸红了一块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蠢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拿着笔在空中比划一下,用后端敲了下玻璃。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 不会被发现了吧!?不不不,应该没有,嘉嘉应该是想试探一下,但不好意思说。金这么想着,露出十分灿烂的笑容:“当然是最好的朋友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手中的笔划出一道十分惨烈的声音,由于声音过于凶残形容不出来,请自行想象指甲刮黑板刮玻璃。嘉德罗斯停下笔,面无表情抬头盯着金。


        哎哎,不是这个意思吗?!那……是想形容一下我对他的感觉?金眉毛纠结了一下又舒展开,笑得更加灿烂:“你是个好人!嘉嘉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,是,个,好,人?”嘉德罗斯的眼神更加奇怪可怕。


        金莫名有点感觉气氛诡异“当然是啊,熬夜陪我消灭四级,还教我题目,总是和我聊天,你当然是好人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好人。渣渣,课题做完没?重点背会没?”嘉德罗斯心情突然好了很多,又继续拿笔画画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额,当然快做完了,重点嘛……我现在就去背!”金回忆起让自己头秃的作业与老师划的要考范围,一下子就焉了,刚起来又记起刚刚答应嘉嘉的,整个人颓废地坐下,趴在洗手台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渣渣,坐好。”嘉德罗斯又拿笔端敲敲镜子,金立马坐直,跟军姿似得。笔的速度变快了,沙沙在纸上作响,嘉德罗斯专注画着,视线在金与纸上来回旋转,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 金双手放在膝盖上,看着嘉德罗斯发呆。这个人会喜欢上人吗?会不会是我的错觉?其实只是觉得我是个朋友……不过嘉嘉真好看啊……好像有点懂了凯莉说的,专注的男人最好看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微弱的冷光照在两个人身上,金乖宝宝坐姿坐在凳子上,眼神游离看着镜子另一端的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一手把画板立在自己膝盖上,神情专注在纸上画着,画到后面就很少看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呼——渣渣,好了。”过了好久,嘉德罗斯把画板放到到一边,把笔往洗手台一放,向后伸了个懒腰。


        金一下把神收回来,想站起来却站不起来,浑身都有点酸痛“呃,好了?嘶,怎么这么酸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身体长时间处于静止状态,肌肉容易保持紧绷,等于渣渣你跑了几千米,多活动一下就行。”嘉德罗斯看起来心情很好,一手撑着脸看金酸疼得面部扭曲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会因为几千米就挂掉呢!”金站起来甩甩胳膊甩甩腿,感觉好了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但你会因为考试挂科挂掉,蠢渣渣。”嘉德罗斯用食指戳了一下镜子上金的脑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唔,但不是有你嘛,嘉嘉~”被打击了,所以下意识脱口而出,说完金愣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大概没感觉到金千回百转的心思,他松开撑脸的手,声音一如既往:“那你是要追随于我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我可是要考到圣空大学的人呢!”金兴奋起来,一脚踩在凳子上,一手握拳指天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给你这个荣幸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把右手放到镜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不能叫我名字啊,嘉嘉。”金笑着抱怨,把左手重叠到嘉德罗斯手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可以——大概在某个时候。”嘉德罗斯,右手移到金脑门的位置上,弹了一下‘当’。

“喂喂喂喂!嘉嘉!”金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脑门,不满地嚷嚷着。


        房子外面下着雨,也有阳光照着。


不是咕文,是卡文,一定是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